一只随遇而安的猪

喜欢拍照,遛弯,美食

我的生日🎂,每次过生日你都会在零点的时候做第一个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每一年都是这样,不会因为老夫老妻而改变,今天看了一篇文章,男生说结婚后因为妻子变得坚强因为相处久了不会像恋爱的时候那么呵护她了,但是你不会,你会一直宠着我,把我宠成永远长不大的小公主,工作中生活中有那么多的不顺心不如意,虽然你不能每时每刻陪着我,虽然很多事情要一个人面对,但是只要想到有一个人在那里等我想我,困难有人一起面对,开心有人一起分享,伤心有人会心疼,再心烦的事情都变得不那么难过了,我相信我们会因为彼此而强大,会因为彼此而变得更好,多年以后再看这些日记的时候,我们会不会觉得更加幸福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