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随遇而安的猪

喜欢拍照,遛弯,美食

今天早餐吃了团购小包子和油条,小包子的肉馅儿超级大。逛了会又吃了一块蛋糕,叫豆乳红茶蛋糕,下面好像是布朗尼,很扎实的蛋糕体,是好吃的,就是奶油少了点。中午用了消费券,吃了石锅牛蛙和海鲜豆腐煲,两个菜都意外的不错,一直想带某人吃牛蛙,因为他很喜欢牛蛙,无奈总是阴差阳错没吃成,今天终于吃到了,牛蛙挺嫩的,要知道外面的牛蛙经常很老,味道也很入味,豆腐煲是我吃过几家里面最好吃的,豆腐煲其实挺容易腻,但这家没有踩雷,里面有芋艿块,鱿鱼,虾仁,金针菇和青豆,汤汁里应该还有一点咸蛋黄,最后用来拌饭超级下饭。下午蹲家里看剧,某人扭扭捏捏地把生日礼物给了我,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他,一个真心待我的人,每次生日都那么用心准备,今天真的很开心,虽然鼻炎发作了,但是真的很幸福!

对了中午吃饭还送了几个游戏币,我们去夹娃娃了,五次机会竟然夹到两个娃娃,太厉害了,某人得意极了,我高兴得跳起来了,第一次夹娃娃就夹到了,还是两个!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