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随遇而安的猪

喜欢拍照,遛弯,美食

昨天终于完成了交接,从公司离职了,前后也就一个月零一点的时间,离开之前,最后摸着鼠标关机的时候,有点舍不得放开了。后来有同事问我什么心情,我也说不清楚,一开始是平静的,因为我不是第一次提出离职了,一年前第一次提出的时候是激动是不舍,这一年反复拉扯以后似乎只剩下平静,但是走之前给老板发信息的时候,想到将近20年的青春拼搏,从少年变成中年,心情还是激荡了。说我是自我感动也好,不管老板是真情还是假意,当年那个年轻的我是实实在在付出了真心和努力的,是把老板当做师傅的,是把工作当成一切的,那种心情以后不会再有了,那段时光也将成为我一生中宝贵的回忆。

不管怎么样,结束这一段人生阶段,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开启新的一段人生阶段了,我会想念前20年的自己的。

再见了~

加油吧~

评论

热度(1)